蓝田

辞去,看得很杂,随便写写。

想了想,其实双水HE还是有可能的,从贺玄的角度出发,他原本就是一个恩怨分明的人,他对水横天再大的恨,终究是已经杀过他一遍了。举一对隔壁剧组也非常喜欢的相恨相杀的cp喔!贺玄和冰哥不同,冰哥恨一个人绝不会因暴怒而杀一个人,冰哥是黑化路线,会慢慢把这个人折磨到奄奄一息,折磨到崩溃,而且冰哥比贺玄绝情得多,所以我一直觉得,冰九很难,甚至不太可能HE。

但是双水不一定,贺玄其实想要水横天做的无非是两件事情,一,承认自己犯下的是一个错误,悔过并且认罪;二,偿命。对于师无渡来说,前者无疑比后者更难。

其实师无渡没良心吗?师无渡就是个丧心病狂的弟控吗?师无渡就是那种涉及到弟弟的事情都不分是非的人吗?以上我们可以全然否定,统统不是。

他明确的知道自己做的是一件逆天而行的事情,他更清楚一旦被揭露他将要承担怎样的后果,但是他还是做了——因为他别无选择。

他不是不知错,而是不能认错。

因为这件事情非做不可,如果他认了这个错误,那就是否定了自己曾经下的决定,否定了给弟弟青玄换命格、让弟弟得道飞升这一系列之后的事统统不应该发生。

他怎么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亲弟弟被白话真仙纠缠,或是百年之后化作一抔黄土呢?

于是他做了,哪怕这件事必须要有个受害人。

所以想要双水HE,想要把贺渡二人真正写出相互的感情,这二者缺一不可。但是先后关系就不一定了,感情这东西原本就难以控制。贺玄的恨意并不是见了师无渡就到呕吐的程度,师无渡对贺玄……我觉得是谈不上恨的,他凭什么恨贺玄呢?贺玄做的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我觉得师无渡最多有些不甘和傲气罢了。

师无渡究竟怎样才肯低下这个头,这是我写不渡的时候需要考虑的事情。

他俩要怎样才能解开这个心结,这也是之后要慢慢慢慢慢慢铺垫的,我觉得转折点还是得在青玄那里,所以青玄应该是他俩的一个助攻。

最后总结一下,HE或者BE我还是没定下来,但是感情一定是双向的。

评论(18)

热度(2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