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

辞去,看得很杂,随便写写。

【叶乐】A Questionnaire [深夜糖]

(基佬款叶修:Y  /直男款张佳乐:Z)

注:叶修部分由我写的,张佳乐部分由@逸与江淇写的,共同完成产物,放个糖,食用愉快~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I died: 我逝去
Y:这什么问卷啊哎我说,第一题就搞情怀?非要在这方面跟我这个老前辈还争第一,行行,我真是服了你了……出席葬礼,二老健在的话敬孝道这事儿放心上了,每年清明来看看,帐号卡替你收着,地下见面的时候看网速怎么样,还成的话
……陪你打荣耀吧,你愿意的话,打多久都行。

Z:滚滚滚,哪边整这破题?!叶修你个傻逼!!
坟前一束白花,没了!!
⋯⋯以后天天都只能那样看着你了。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Y:咱们乐哥这是遇什么事儿了啊?差不多行了就…这蹭一身烟味儿的,多稀罕。
Z:大大方方接受拥抱,然后挠你腰上的痒痒肉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Y:蹭吃蹭喝,连人带网一块儿蹭。
Z:有事没事串个门,带你吃遍全昆明?!住昆明吧住昆明吧,空气好!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Y:祝福呗,还能说什么,希望姑娘对这幸运E好点儿,不说别的,婚纱得穿出幸运女神的感觉吧?
Z:⋯⋯⋯⋯⋯⋯⋯⋯
叶修,你滚吧。
算了,还是我滚。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Y:喲,张佳乐大大转型啦?
Z:你色诱我一下我就考虑放过你,哈哈!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Y:我让你有幸,假设不存在。
Z:幸灾乐祸,喜大普奔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Y:真巧啊,我也是。
Z:我们不最习惯这种生活吗?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Y:挺活泼的,积极外向开朗?不得不说,抗压能力尤其强啊!
Z:神棍,嘴贫,爱嘲讽
偶尔的温柔又不是装的⋯⋯(低声)

10. Eyes:双眸
Y:比赛场上认真的眼神很有固执劲儿,笑起来弯弯的,还不错吧!非要说的话,平时被气着了瞪我的时候有点想亲你一口。
Z:好看

11. Hair:发
Y:小辫儿挺符合性格,特意找沐橙学了怎么扎头发,怎么样,感动不感动?
Z:。很多时候乱得像鸡窝

12. Family:家庭
Y:那必须夸啊!
Z:家庭条件好,一个人出来不容易。
有个双胞胎弟弟,当年被叶修偷了身份证,可怜
苏沐橙算是他妹妹吧也
大概多多少少都知道,父母这关过不过的了再说吧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Y:干嘛,乐哥好兴致,不拾荒改拾尸体了?
Z:不愿意。你有本事死给我看看?!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Y:你肯说给我啊?那我还是很感动的。
Z:当然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Y:牵。
Z:不已经?!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Y:有没有兴趣来兴欣?
Z:除非小号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Y:乐意至极哦张佳乐大大。
Z:有什么问题解决不了吗你

18. Love me?爱我?
Y:……写不下去了,行,哎…爱你,爱你。
Z:嗯?

19. Date me?和我约会?
Y:不挺常见的嘛。
Z:嗯——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Y:真诚的实话算不算?
Z:有吧?记不清了。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Y:很多时候。
Z:太多时候了…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Y:赛场上,必须的。
Z:比赛时,呵呵。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Y:那多舍不得。
Z:你那坚韧无比的强大内心一定经得住我小小的摧残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Y:你有必须要争取的东西,作为对手,我也有。
Z:冠军,一直都要。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Y:可爱到不可理喻,是不是这么用的?
Z:曾经有,但应该⋯⋯不算讨厌吧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Y:叶修。
Z:张佳乐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Y:以前是。
Z:是的。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Y:真人的话,得他出道了。
Z:某年某月某日,比完赛后通到走廊。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Y:偏执的,坚持的,我的荣耀。
Z:强大,坚持,我喜欢。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Y:好炫,但是没打中。
Z:就是这混蛋破了繁花血景!!!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Y:呵呵,命中率不高,好在技术不错,一枪穿心,挺能的!送你一无冕冠军呗,我这的。
Z:我也快退役了,不翻旧账(⋯⋯)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Y:很多,不列举。
Z:很多东西,零零碎碎的,说不完啊!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Y:自己吧!把你叶哥送你,冠军要多少有多少。
Z:我看你什么也不缺就缺一个我,勉为其难吧,就。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Y:屡战屡胜,你说呢?
Z:从头到脚,都了解。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Y:三分钟前,微博上。
Z:???不是现在吗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Y:我这个人一向坦白从宽。
Z:有过的(。)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Y:浪费了这么久的时间,你说呢?我都在怀疑你是不是拿问卷拖延给公会抢boss了!
Z:(ಥ_ಥ) 明天我请你撸串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