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

辞去,看得很杂,随便写写。

叶修作息跟常人有所出入,所以当孙翔抄着他储物室里的小破台式杀得正威的时候,正主刚从凌乱的被褥里扒拉出个脑袋,顶着乱糟糟的短发呵欠连天。


彼时正徬晚,孙翔将窗帘拉拢,只令一缕斜阳穿过罅隙,准准地披在他偏回头的侧脸上,半张脸被夕阳镀了层毛茸茸的光屑,狭隘的室内空中浮游着微粒般大小的尘埃,它们逐一撞向年轻人的脸,却又在最接近的那一瞬间消逝在刺目的余晖里。


醒了?


他自若地问了一句,便又转回头,投身荣耀大业。叶修盘坐在床上犯了会迷糊,倒困不困地嗯了一声,没什么精神,嗓子又干又哑。


干嘛呢,这么精神。


给你带了晚饭。孙翔头也没回招呼他,趁热吃。


哟,还知道体恤长辈了。叶修笑呵呵,他的桌就在床旁边,于是裹着被子挪过去,也就懒得下床,够着颈子好奇地瞅了眼屏幕,用的还是君莫笑的号。


你就不能有个吃相?孙翔斜斜乜了人,哼声道。格斗系低阶技能有几个我不太熟悉,你示范示范。


这个嘛,也不是不可以。叶修说着,伸手去扳电脑屏幕,搓搓手预热呵了口气,好冷啊。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啰嗦。


请教的态度呢。


烦死了。孙翔忍不住想翻个白眼,鼠标键盘扯远了点送到人手边,又拎起他的睡衣领子把人狠狠亲了一口,催促,搞快点。


好嘛,好嘛。叶修慢吞吞地说,笑了笑,你看着,我教你玩儿。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