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

辞去,看得很杂,随便写写。

孙翔同叶修吵架了。


孙翔很生气。


他决定给那家伙一点颜色看看,于是憋足了劲儿打算冷战。


第一天,叶修忙着打材料,没找他。

第二天,叶修忙着破纪录,没找他。

第三天,叶修忙着带徒弟,没找他。

第四天,叶修忙着抢野图,没找他。

第五天,叶修忙着升级千机伞,没找他。

第六天,叶修忙着给客人端茶送水买烟跑腿,还是没找他。


孙翔每天晚上做贼似的跑兴欣网咖的角落里挂了台机子,就等着叶秋什么时候反省清楚了来跟翔哥认错呢,结果这一周过去了,那家伙跟个没事儿人一样上他的班!!!


孙翔很恼火,决定给他点教训。


他把叫号机啪得啪啪作响,不一会儿那头接通,传来了那男人熟悉且轻快的声音:“你好,需要点什么?”


孙翔手一抖,立马咳了一声,压低嗓子,问道:“有烟吗?”


“有,”那边回得很迅速,“要什么?”


“有什么?”孙翔知道这会那人肯定在忙他的十区伟业,哼哼心想看翔哥不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基本都有,你平时抽什么。”


呃…孙翔想了想,叶秋那家伙好像平时抽什么来着…“软中华?”靠,怎么是个问句!?!


“有,马上啊,这就给你送来。”


“等等等等等等!!”孙翔才不肯这么轻易放过他呢,“软中华我抽腻了!想换个口味!有什么推荐的没?”


“呃…”叶秋那边愣了愣,听起来似乎有点欲言又止,但很快又当没事儿人一样反问,“你平时抽什么价位的,女式男式。”


“…………”孙翔不耐烦道,“我怎么知道,你随便说几个我听听。”


“黄鹤楼大前门红双喜玉溪黄山白沙天子红塔山芙蓉王三个五南京红河真龙一枝笔娇子五叶神爱喜,你要哪种?”


“…………………………”孙翔呆了半天,急吼吼说了句“那就来包龙凤呈祥吧,快点!!!”然后迅速按断了叫号机。


我操,他喃喃道,什么鬼啊,抽个烟还有这么多口味?


网管来得很快,循着座位号找过来的时候孙翔正在手忙脚乱找东西捂脸,他一把扣了帽子戴上口罩还生怕不保险,又把围巾扯起,双手抱臂靠在座椅里,昏暗的灯光下只露双雾沉沉的眼睛盯着男人走来。


“你的烟。”


叶秋往他桌上拍了包硬壳的龙凤呈祥,完了却不走,就跟个电线杆子似的杵那儿把人看着。孙翔被看得发毛,但本能地硬起脊梁骨闷声闷气凶恶道:“看什么看,没见过重感冒啊?咳咳咳咳咳!!!”


叶秋实在没忍住,懒洋洋地笑出声:“重感冒还坚守阵地呢,毅力可嘉,给孙队长点个赞。”


孙翔惊得差点跳起来:“我操,你怎么知道是我!?!?!??!?”


问完发现自个围巾漏了一截,连忙拽了捂住脸偏过头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你认错人了!”


“行了别演了你都搁这站岗一周了,雷打不动的,再多来两天,老板娘就该怀疑你是什么逃逸犯罪分子了。”叶秋索性一把扯了他的围巾,“过来干嘛,找我有事儿?”


?什么意思?不是,吵架呢吗?!


孙翔气得把围巾拽回来,骂道,“没事!我来干什么关你什么事!”


“还生气呢。”叶秋无奈了。


不理他。烦人。


叶秋把人看了看,余光又四下一扫,眼见无人,便伸手拨了他一边耳后的口罩带子,微微躬身,朝着年轻人的嘴唇飞快地袭了上去。


他刚吸完一支,嘴里还有苦涩的烟草味道,并不怎么清爽,但叶秋的舌尖湿滑且温热,探到年轻人的口腔里时一并将他的体温也带了过去。


一个吻短暂且仓促,叶秋起了点身,边无事发生似的理了理外套,边跟孙翔说。


“龙凤呈祥的味道太烈,你不会抽,先尝尝淡点的口味。”

评论(5)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