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

辞去,看得很杂,随便写写。

2.13随笔

跳坑严重,发个糖。

按徐知着的话来说,蓝田是个精致男,一身好皮肉不仅好摸,还难养。

每当徐知着嫌他作风娘炮的时候,蓝田都会翘着眉毛不屑地说:嘴上嫌弃,有种别摸。

徐知着只好悻悻闭了嘴,成,您说什么是什么呗。

但军营出来的老爷们儿吧,人前半辈子还纯直,思想难免在这坎儿上就有了代沟。他能数着蓝田那些瓶瓶罐罐是什么怎么个用处,但自个儿是从来不往身上腿上抹点儿的。

冬天一到,蓝田就开始往家里头囤点货,保湿工作做得好,徐知着没事儿就喜欢把人捞怀里,在厚厚的被子里抚摸蓝田赤衤果而瘦削的身体。蓝田骨架大,肉虽然少但长对了地儿,臀尖翘实而紧致,用掌覆上去揉玩,比按摩都还爽了吧唧。徐知着最爱的那两条大长腿更是顺滑,蓝田南方水乡出生的人,天生就毛孔细小,没事儿更是往身上摸奢侈牌的护肤品,家里开加湿器,徐知着那手摸上去都生怕给人磨坏了皮。

这天照例是徐知着把人从床里摇醒,抱到浴室洗漱,吃早饭,上班儿。出门前蓝田忽然哎了一声,说你等下,我唇干。然后徐知着就看见这一米八八的大男人,从兜里摸出一支挺贵的润唇膏往浴室走。徐知着整个人觉得三观有点问题——在前半辈子,他觉得这玩意儿只有女人才往嘴上涂的。

蓝田施施然抿了抿唇走出来,说走吧,上班。

徐知着还是没出声。

蓝田那是什么人?瞬间明白这土老帽又再犯什么毛病,于是他也不急着走了,趿着一双毛茸茸的拖鞋倚玄关边儿上,挑起眉毛,就这么意味深长地把人给看着。

等徐知着回过神,才知道惹事儿了。于是他凑到他哥身前,乖乖地认错。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蓝田捻起他的下巴,见人那唇廓完美的部位有点儿干得起了皮,笑道,“从今天开始,你得跟我一块儿用唇膜,唇膏。”

徐知着一脸苦大仇深:“啊?”

“怎么?瞧不起?”蓝田佯怒。

“没、没,小的哪敢啊!”徐知着连连告饶。

蓝田盯了他一会儿,忽地探出一点湿滑的舌,沿着唇缝勾了转儿。捏着他的下巴吻上去,唇对着唇,徐知着感受着比往日更为滑腻的一个温软的吻,带着淡淡的香,说不出来,但回味无穷。蓝田的舌尖轻轻地撩过他的唇皮,浅尝辄止,勾着一抹若有似无的笑直起了身。

蓝田出门前仅靠一个吻把人招得神魂颠倒,什么直男式原则统统丢弃,好嘛,道行摆在那,斗什么斗,认命得了。

评论(7)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