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

辞去,看得很杂,随便写写。

【叶橙】4.03随笔

前荣耀教科书,屡创伟绩的大神叶修于国际世邀赛后接下了人生第一个代言。哪怕此神现已退役,然而含金量却仍不可用简单的价码去定义——众荣耀叶修狂热粉丝如同打了鸡血,层层深挖下竟也没能扒出半点蛛丝马迹。

不预热、不炒作,可当一支简短的广告放上影屏时,迷妹们还是炸了。

电视中的叶修身着纯黑连帽卫衣,烫金荣耀logo印在双肩,窸窣而轻巧的节奏声伴随拉进的镜头响起,一双修长白净的手在电脑前飞快地咔哒起伏。

青年专注的目光凝在液晶显示屏前,被化妆师点缀后的侧脸少了一分常年熬夜的颓靡,多一点精神气色,嘴唇习惯性叼烟似的抿起,不时轻轻吧嗒一下。

战斗法师一个漂亮的挑击收矛,带落一串儿虚拟数据中的血花。

荣耀!

舒出一口气,往椅中躺,十指交错抵着抻了个懒腰,从荣耀里抽身的青年左右环顾了一下,收卡正欲关机起身。

“哟,辛苦啦!”

橙色的果汁被一位路过的网管放到桌边,青年微微一愣,手按到瓶身上抬起头与远去的年轻网管对视。

对方晃一晃手里的汽水儿,大声喊道:“燃爆夏日!”

叶修一笑。

录至尾声的广告中男主角拧开它喝了一大口,冲着镜头招牌式地懒笑一下,声线沉稳:“嗨,跟我一起?”

动漫大字跃上屏幕,广告结束。

“不错呀,”苏沐橙摇晃着手里的最新款美年达一本正经点评道,“第一次接吧?已经很帅啦!”

叶修说:“得了吧。”

“真的很帅,”苏沐橙眨眨眼睛,“我要去买同款卫衣。说起来,你不是说不喜欢接广告这些吗?”

“人要勇于突破,”叶修严肃地说,“忘掉那些原则。”

“哦——”

“原则就是拿来打破的,”叶修笑了笑,“这个代言我挺喜欢。”

苏沐橙不明所以:“嗯?”

“大小姐,你不是希望电竞头条什么时候公布咱俩呢?”叶修指了指那瓶美年达,“叶橙,cp粉是这么叫的吧。公开了,够诚意不?”

评论(1)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