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

辞去,看得很杂,随便写写。

  “战场上没有私情,更不会有爱情。我那个师弟倔得很,你瞒他不如先骗自己,扼杀欲念,才能做到百无败仗。至于其他的心思,待射日之征结束,重振云梦后再打也不迟,魏某当下能做的,是扶持他坐稳这个宗主位置,任何人都别想成为他的绊脚石。”

我流理解的魏无羡:铁直,但这不妨碍喜欢江澄。这种喜欢并非是大流羡澄那种厚颜无耻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也不是风花雪夜我想跟你谈个恋爱。我其实更倾向于君臣或主侍,如果把江澄比作未来的主君,那魏无羡就是给他夺取天下四方杀伐的将军。

我想把这世上最美的山河都拱手献给他,让他在最高的位置上高枕无忧。

但哪怕在这方面的主仆意识这么严重,私下却比他江澄还要凶,习惯了掌握主导权,习惯攻城拔寨,侵略一座城池本是常做的事,但怎么去讨江澄的欢心却经常束手无策。

也不大好意思放软了语调各退一步海阔天空,满脑子都是“你再不服个软我就他妈动强了啊”,“甩什么脸色虽然你凶巴巴也挺好看的么”,“能不能给点面子,好师弟”这些不着边际的话。

其实也挺浪漫的啊,就想做他的下属,做他的利刃,刀山火海都可以为他而赴。但是,很多时候,其实江澄并不需要别人的帮助,他自己就能顶天立地。

很矛盾的感情。

评论(8)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