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

辞去,看得很杂,随便写写。

存个档,三十天cp挑战【羡澄版/夷陵老祖视角】

DAY1
“云梦江宗主,三毒圣手,我亲师弟江澄。”

DAY2
“第一印象啊,江家的小公子喽,神气又威风;至于现在嘛,嘴毒心软,持身秉正,顶立门楣,是最出色的家主,最铁的兄弟,最好的道侣。”

DAY3
“一声大笑能几回,斗酒相逢须醉倒。”

DAY4
“多日未晤,系念殊殷。黪山泼墨,寒露霮霮,卧枕布衾,辗转难眠。情至深处,思如癫狂。遂披衣而起,拾来断笔,砚中蘸墨,割袍半角,落字狂乱,潦草尽作只一字矣。平生行妄,修我澄明,泱泱正道,修我善性。魏婴自认无愧天地,无愧世人,江宗主,独独除你。昔日罹困,三月未归,留你一人重振江氏,此罪其一;如今携温氏一支再入乱岗,画地为牢,留你一人独持云梦,此罪其二;孳孳汲汲,夙夜匪懈,心有意中人,思之不得见,此其罪三。数罪列来,魏婴本应罪无可赦,却见你咬牙,一忍再忍,终究宽恕:任尓恣意。人心不足,只盼君能念在往日情分,待婴回时,备薄酒两三,灌我大醉,再赠一夜好眠。”

DAY5
猞猁。

DAY6
改天回趟云梦,就是给师弟最惊喜礼物了吧!

DAY7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DAY8
射日之征,战事惨烈。当下时局尚未勘定,一场大战打得精疲力竭,事后便在战场上睡昏了头,他将我从死人堆里刨出来,估摸以为亲师兄断了气,手抖着,捧都捧不稳。睁眼便见这少年宗主满脸血污淌泪痕,面面相觑,他脸僵着,旋即面容扭曲,咬牙切齿,扬拳要揍。我睡得精神饱满,他破口大骂,戾气上头,就跟这混小子打了一架——结果嘛,骂着打回营帐中,稀里糊涂打到床上去了。魏某无师自通用手给他消了火,这家伙才肯勉勉强强服个软,钳住我的嘴狠狠啃了一口,道:“没死就好。”

DAY9
“专属称呼?江宗主?江师弟?澄澄?叫也不应,还是师弟吧。”

DAY10
还得是小时候肯乖乖把莲藕排骨汤里的排骨留给他师兄吃的时候,大了哪有这么乖啊。

DAY11
江澄的小癖好嘛,喜欢给他那些宠物取什么乱七八糟的名字;眉尾上挑是轻蔑,眉峰拢聚是不满,略微皱眉是嫌弃,矜傲抱臂是在说:“本宗主生气了,还不死过来哄哄?”。

DAY12
有时候说话实在太十弯九绕,咱们不比得从前,如今见面次数少,时长短,想要的时候儿就不能坦诚点?

DAY13

DAY14
《龙阳十八式》

DAY15

DAY16
莲藕排骨汤,排骨给你,我吃莲藕。

DAY17
“夜里,梦中,你披雨丝与冷月而来,你唤我名,叫我速速滚回云梦。”

DAY18
实不相瞒,本老祖唯一次因他哭乃是被他的狗吓哭的。

DAY19
惭愧惭愧,江澄此人,喜好诸多,尤好魏某。

DAY20
闲时吵架,忙里偷情。没事儿哥俩打一架,有事儿一致对外。

DAY21   

DAY22
某年某月某日,夷陵老祖与云梦宗主重交于好,自此百年,再无龃龉。

DAY23
“听君一令,万鬼赴命。”

DAY24
那还真是每时每刻了。

DAY25
尘埃落定,时局勘稳,玄门百家再无人叫嚣取老祖性命,云梦江氏不必故大局与我为敌。潇潇洒洒离去,堂堂正正归来。待我回时,师姐怀中抱着我的小外甥,奶声奶气叫羡舅舅,江澄负手而立,四目定定,千言万语,一切尽在不言中。而后得向师姐交代拐跑了他亲弟,得去江家祠堂叩头认罪,再向灵牌立誓:云梦魏无羡,余生只贪他江澄一人。

DAY26
听了十几二十年了,也没嫌腻啊!

DAY27
来吧江师弟,脱衣服,别说了师兄都懂。

DAY28
生死相许,此生不换。

DAY29
“给你个反抗(攻)的机会,过来,上我。”

DAY30
好师弟,想你了。

评论(3)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